万博兄弟20年2月—鼠年A股开局了

2020年3月24日18:58:23 评论 34

6爷这种超级妖股第一次破位后基本最弱都有一次反抽10日线的机会吧,短期走势可能会受到疫情影响,但长期规律我感觉市场还是会遵循的,印象里超级牛股直接破位杀a不回头的很少见。

智信人: 23号干星期六干得有点儿多,明天做好准备了
2020-02-02 21:29

 

超短不都打板嘛,低吸资金都是左侧,左侧资金本来就是可以承受浮亏的。资金属性不同,没啥多说的。只有永远上涨的股票永远不坑人

蜜蜂嗡嗡嗡: 但是坑了节后资金。@万博兄弟  
2020-02-03 13:34

 

抄底与否,分指数底,跟情绪底。指数今天这跌法,明天开盘再来一下,估计最坏也能急跌变缓跌了吧,指数天天跌200点,周五就1000多点了可能吗?左侧资金也是
情绪底这次有点复杂,但有个参照物,我觉得应该是跟疫情方向的板块反向变动的,后者出现大分歧的时候是个信号,跷跷板。
仅供参考。

 

钱还不太多的阶段,仓位集中点应该好

股海无去: @万博兄弟 万师,仓位的问题困扰我很久了,一直不知道怎么分仓,比如今天上了4分之一的模塑科技,剩下的4分之三的仓位闲在那里也是浪费,仓位少,赚的少,仓位重赚的多亏的也多,这个问题困扰我很久了,还请万师
2020-02-04 19:12

 

缩量突突的就这样,加速失败就大面,这种我只敢弄回封,,

黔松人: @万博兄弟  万兄 今天打板戴维医疗错在哪里啊?
2020-02-18 15:22

 

创记录的一般都不会,比如9板万兴,平记录的没研究过。

lastmancy: 秀儿应该不会杀A了吧,万老师,毕竟平了11板记录啊,值得手淫一下吗?
2020-02-18 15:34

 

拉长周期看也未必。不过我比较喜欢t板这种,这种比实体更能表现强度

从六十回来: 万博兄你好,首先感谢兄的布道,在你那里学到很多。富满电子,我想请教一下兄说的天量天高的模式,前期兄在闻泰科技时布道过,当时应该是兄第一次布道这个模式。我记得后来,益生股份(2019.10.28)和华新
2020-02-18 15:47

 

我说的是新高股的板块爆量分歧板。

本人如来神涨: @万博兄弟  万师,请教一下今天的航发控制,放量t字板,这个强还是弱?
2020-02-18 18:02

 

昨天大部分人都觉得它比鸡蛋强。今天走出来的反而是鸡蛋。人太多的地方少去玩加速。

太方法能够让: 万师你好,今天润邦股份炸板应该如何去分析
2020-02-18 16:33

 

昨天情绪那么强,航天军工又是共振的前排板块,这板块里前排股正常今天是买不到的阿兄弟,要切入自然是做后排股转强这个预期差喽。看看火炬。

熙之: 万兄好,感谢昨日回复。今天一开盘,看军工股前排都一字板,就追了后排航新科技,没管住手,然后一路跌下来。前来请万兄批评一番[流泪]
2020-02-18 16:54

 

大科技都在趋势化推进,不能简单的看连板

鹤铁手: 好久不见老师,请老师给指点一下芯片板块的现在运作,周五是启动,周一是发酵,周二是分歧又转一致吗?
2020-02-18 17:35

 

现在赚钱效应其实是在科技股跟马斯克。一个趋势,一个连板。不是谁的周期,现在这种属于大兵团炒作了。不是一个单独的股票代表一个周期了。科技股大牛市走了很久,还能走,就是一直没有一个明确的龙头股,因为没有明确的龙头,所以,就不会出现龙头挂了,树倒猢狲散。

北山成业: 万博老师 现在是秀强股份的周期还是安居宝的周期?
2020-02-18 20:04

 

盘面没个股能卡秀强,位差太大。秀强只会自己结束,不会被卡死。

股一栗: 前辈,怎么看安居宝这个孤儿,以为今天会卡秀强,没想到秀强上11了,这就尴尬了,怎么去解读这个6板呢
2020-02-18 19:58

 

干掉了就是干掉了,天时地利人和,换手的比推一字的起点就输了人和了,因为绝大多数人都认为一字强于换手。但反过来想,所谓大众情人不是说谁都能参与么,一起步就几个一字谁也参与不了还是大众的嘛?
大龙头越走越轻不是应该后期才推一字吗?
大妖出自迷茫,龙头来自烂板不都说的低位吗,开始就推一字都知道强,迷茫啥?
所以吧,读了很多语录,依然炒不好这个股阿,,,,

Soulggg: 亨利当时借了汽车的风  秀强也借了光伏的风  不过秀强本来应该是有强庄的
2020-02-18 20:49

 

没这个气魄,吃不起大面,所以不羡慕大肉~
其实没有什么所谓的好的模式与坏的模式,每个人的承受能力不同,在你能承受的范围里寻找相对好的风报比就是好的模式;
顶加速板,成了大肉,败了大面,不适合我;

迷途小沙弥: 老哥  新朋还能顶吗
2020-02-19 20:30

 

这类股票不爱涨停,所以没有追高的价值,你做小平台突破,那就等板,追高感觉有点不三不不四,你看它上次涨停是啥时候的事情了~

guhun2010: 万老师,请教一下今天追高韦尔股份错在哪,看最近大市值票接二连三创新高,今天他也创了新高,而且也带量。就进去了,今天看他水下拉起的有疑虑,末盘果然大面了。哎……
2020-02-19 21:25

 

对,那然后怎么做呢?
我的反应是低吸绿庭,那时候才1.2点左右,最低时候不到1个点。。。。
很多人都可以作证我不是马后阿,,,,,,

豆雨: 今天华鑫第一个封板
2020-02-20 16:06

 

又没带动过板块潮,又没当过全场龙,哪来的辨识度。辨识度就是大哥,没有小弟,哪来的大哥。我临盘选绿庭,南京,大智慧,前俩是年前那波的大哥,最后一个是去年小牛的大哥。

Yunnn: 万博老师,请教下中天金融近期的活跃为何不能作为辨识度的标准呢?我和这位兄弟考虑的一样,也是进了中天相对南京、绿庭等上一波活跃的金融股中天应该是最新鲜的才对啊
2020-02-20 21:06

 

不是,那天低吸是因为午盘开盘我看很多大资金开始攻击金融方向。在这个情况下直接低吸日内分时后排,但有辨识度的目标股,风报比很好。昨天下午冲高我已经撤了

财财的刀: @万博兄弟 对啊,前辈,我现在试图分析下对手盘,请您指点下。我绿庭投资20号首阴的时候,我看了下龙虎榜,换了一批资金进来,并且尾盘有抢筹,说明有资金想继续做多他。然后21号从对手盘角度考虑,一定不能
2020-02-23 15:32

 

行情好当然要配中线仓了,票多但有些我买完就不动了,比如2185,我上周买的这周都没动,跟很多人推过它,业绩拐点加图形好,不过这两天加速了,看我观点的都知道我周三都还在推。新阳走的弱点,拿了一周今天下午冲高走了,下周再找个新的。
每天都换的短线标也就最多两三只,太累了,,行情不好打短线赚点辛苦钱。
行情好,多跟大兵团干,省事不累。

丁火昭融: 大佬一次买多少只股?感觉好多只股票你好像都有
2020-02-21 16:15

 

行情好就要干猛票。趋势股要选连阳但没加速的,把基本面逻辑面弄清楚。
趋势股不要怕高,越高越安全,上面都没套牢盘了越走越轻。
趋势股的卖点在于连续加速后的放量大阴,游资跟散户大量进场才会加速。
行情好的时候,好的趋势股就是风火轮,像2185周三之前都没加速呢怕个啥,这么多天连个阴线都没出过怕个啥。
懂的人自然懂,选标自己选。道理看上面。
我选的观点里都是提前记录,公开贴有时候也来说说。

 

共赢市,什么都一样。趋势股好推仓位,打板容易被堵被动空仓错过行情,仅此而已。

泉城打板手: 万博兄,尽管你再推趋势股,但是这种行情打板还是最暴力的。
2020-02-22 21:19

 

这个我个人是觉得涨幅有点大了,不太适合做趋势。我喜欢刚突破一个长期历史高点新高不久的或者行将突破的

小咩咩: 万兄,诚迈科技怎么看?还有博弈价值吗
2020-02-22 21:29

 

如果一个一个翻能选出来难道不值得一个一个翻么。钱难赚,屎难吃。
所以我从来不羡慕别人赚钱,大部分赚大钱的人所付出的我们根本就没看到。

东方伦子: 2185这样的标的兄是如何选出来的?不是3000多个票翻一遍吧!谢谢。
2020-02-21 18:16

 

大原理公开贴前面刚说过,独立原则,多系统。
系统的细节,分歧接力,比价,情绪周期特征之前都在每周观点里陆陆续续讲,最近两周又应兄弟们要求重新摘出来单独发了观点。
简单说,就是你要构建多维度的独立系统,用乘法原则去过滤风险。

hbxwj: 多谢万兄指点,请老师再讲讲如何提高短线操作成功率?
2020-02-22 13:32

 

秀强死了它也没戏,秀强是龙,它是诸侯,周一先看秀强能不能再饭包吧。秀强被灭国的话,地方势力估计也蹦哒不了多久了。靠诸侯勤王又复国的,本来就是小概率。

JVJVJV: 奥特佳是新龙还是小龙?[鲜花]
2020-02-22 13:35

 

低位争龙头的时候它一个天天一字,t字的争不过一个换手的秀强。后来秀强起来了借尸还魂。到了高位,秀强要死了有它屁事。说白了,没气质,天时地利人和的时候都没顶住的,逆水行舟的时候没戏

漫步未名湖: 它早就比秀强强了呀,又不可能龙头永远是龙头
2020-02-22 13:51

 

你能给我举一个跟总龙头同时起步,然后都涨了6板以上空间,之后总龙头死了,它不调整继续独立带队,又带了一个新周期的例子吗?就一个就行。

漫步未名湖: 它早就比秀强强了呀,又不可能龙头永远是龙头
2020-02-22 13:51

 

这个确实暂时还没研究,最近基本只看4板之上的,连板太多了看不过来

北山成业: 万神 铜锋电子怎么看   秀强挂掉铜锋有可能成龙吗?
2020-02-22 13:59

 

周一有肉啊。
现在市场好,大家都看高位了。低位走出来,老师们就来了。

割庄家: 老师,帮我看看宝胜股份,量子通信概念的,下周会有肉?为什么很多人看不上,低价低估值形态也好龙头买不到只能买个了。
2020-02-22 17:04

 

无缝对接不等于没有高低切换。年后联环断板后,三五那些高位并没走出来带队吧。切换到的秀强跟奥特佳这条线。行情好无缝对接,行情不好难道不是无缝对接?除了大情绪周期衰退,市场基本都是在无缝对接,只是不停的做高低切换。

漫步未名湖: 现在的行情,没必要谈周期了,都是无缝对接
2020-02-22 14:07

 

分歧板阿

hbxwj: 万兄:请教怎么理解赵老哥说的,开盘不接力,等分时走稳,换手够了再说。可是好多票都是开盘冲天炮,等算完换手早板了。@万博兄弟
2020-02-22 17:31

 

【 淘股吧原创: 万博兄弟 2020-02-24 15:24 只看该作者(-1) 】
打卡。
市场继续high,上涨趋势里看空只能对一次,所以还是看多成功率高。创业板继续疯狗浪。
趋势股2185上周五收盘我又吹了两天,为啥吹,因为炸板了短线资金要出那就又有一次好的短线介入机会。
特斯拉也真强,奥特曼连板了,看错了就不去凑热闹了。
共赢市,机会多多。
但天天这么刚,经验上一定会有一次大阴分歧,鬼知道是哪天,后面几天稍微注意下先手优势就好。头铁的就继续猛干感觉也没啥问题,做错了就当吐点利润回去了。

 

作为空间板,被直接闷的无红,有是有,但概率很低,大概百分之10的概率吧,印象里最近出现的有114, 300707 ,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Soulggg: 万老师  海陆重工明天有拉高红盘预期吗  感觉次日会低开拉起
2020-02-24 15:33

 

高低切的时候高位筹码不稳是常态。是不是牛股当然要先经历大分歧板的考验。

fzci: @万博兄弟   万兄请看看我的问题啊[鲜花]
2020-02-24 15:29

 

吃肉了没?能吃肉不就行了,写那么多字干嘛。(说的是趋势股)

股励橙: 哦哦,我以为发了他的基本面的那种逻辑吹。如果只论被砸阳开这一逻辑就这么坚定,我佩服了
2020-02-24 16:53

 

【 淘股吧原创: 万博兄弟 2020-02-25 15:27 只看该作者(-1) 】
大分歧日,看两市成交也知道,多空互道傻X的日子;
创业板继续疯狗浪,上涨趋势里老师们天天喊狼来了,其实最后狼只会来一次;就像下跌趋势里老师们天天说机会来了,最后机会其实也只有一个一样;
做股票,要跟随趋势,跟随不了趋势至少也要懂概率;上涨趋势永远看多,下跌趋势永远看空,那概率上只会错一次,仅此而已。
今天操作略显保守,需要反思。

 

资金在做反弹标的选择的时候其实往往选的都不是前面几天最热门的标,反而大都选择有一定的辨识度,但在当下辨识度又不是最高的那种标,这个是个经验;因为太热门标短线潜伏盘多,本身在情绪向下的时候轿子沉重,并不是最优选择,这是我的理解。

万归藏: 觉得晶方科技和华天科技最能带动人气,可惜华天主力竞价就使坏心眼,没有跟晶方科技一条心,导致晶方科技最后也受挫了
2020-02-28 15:43

 

就是你说的,博弈情绪转折的转势板

摇滚民谣: @万博兄弟 万兄,真佩服这样逆势干的资金,指数氛围这么差,都要做板,秀强,康佳这种。我靠,太猛了。他们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赌情绪冰点,次日反弹?应该是这个目的吧,要不然说不通啊。
2020-02-28 16:28

 

摇滚民谣: @万博兄弟 那像今天封板失败,如果次日真的转暖,转势。这样炸板的票,次日还会被资金看中吗?还是说依然有辨识度,率先反包。
2020-02-28 16:34

发表评论

:?: :razz: :sad: :evil: :!: :smile: :oops: :grin: :eek: :shock: :???: :cool: :lol: :mad: :twisted: :roll: :wink: :idea: :arrow: :neutral: :cry: :mr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