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少系列5:跟帖回帖03

2020年10月9日17:05:27 评论 581

而且它昨天的拉板分时和意味太像密尔克卫了分时图几乎是个翻版这种明牌的翻版炒作溢价会越来越低

原帖由二月飞飞在2018-09-1207:29:09发表我所以的次新大周期行情的龙头不可能是江苏新能的原因是。①一般次新大龙头产生在近端非中:远端。近端筹码干净。②题材不够大。但是我并不是否定他今天会涨停,甚至有三,四板。引用二月飞飞发表的:我将看法分享...


话虽粗俗但表深意另好几次听到小明这个词儿

原帖由滴水穿石苍天在2018-09-1207:30:21发表说句兄不爱听的话,看你写得满篇都是我以为如何,我觉得怎样,给你一个建议,去好好看看退学炒股的小明那个帖子,学习武功一开始最忌讳任意妄行,为啥不管那类武功一开始都有套路约束你,就是为了在你没有学会之前套...


感觉新来的兄弟开场白都是这哈哈哈好好理解共同进步

原帖由1212王子在2018-09-1207:45:17发表闻师好,各位兄好,刚发现这个帖子,简直惊为天人,老师的无私布道之心,各位兄的无私分享之心,真是让人敬佩,这个帖子是我在淘县上看到的最有价值的一个了,相信里面能走出不少牛逼的人物,先留言踩个点,以后多向...


是的

原帖由墨雨无痕在2018-09-1208:18:48发表现在这样的行情,许多股票都没有持续性,龙头都持续不了几天,最多持仓别超过四个股票,太多了早上真的盯不过来,会错失好多机会,一只股票最好也别全仓买,要是给你出个黑天鹅就完了,包括市场总龙头。顶尖的操盘手...


是的但是问题在于这种复制到底能走多远

原帖由hj98741在2018-09-1208:36:23发表我觉得金盾不是复制金鸿,而是对标德新,走换手上板路线,就是个情绪博弈,这是盘子小的优势,目前他一直是这么走过来的,只要换手充分,什么时候板不重要只要能封死明天都有益价,不管几板引用红绿之间一通发表的:...


虽然咱们做的营生是个风险行业但是比别的行业的人更加要惧怕风险

原帖由墨雨无痕在2018-09-1208:46:27发表盈亏同源嘛,我喜欢攻守兼备的操作,多看看养家前辈的,他的体系比较适合我,我是属于严重的风险厌恶性引用徐风明月发表的:嗯,谢兄分享!全仓操作虽然遇到好的票可以迅速做大,但碰到错误的操作时,回撤确实是惊人...


拿一万块钱打

原帖由滴水穿石苍天在2018-09-1208:46:46发表如果能回到从前,我一定会从模拟盘开始,即便模拟盘形似神不似,但是万事万物还不都是从形开始的?引用徐风明月发表的:兄说的真心接受,话糙理不糙,良药苦口,忠言逆耳,我每每告诫自己尊重市场,敬畏市场!可从操...


相信你们如果在这种市场都能稳定的话将来不可限量

原帖由修行路漫漫在2018-09-1208:48:00发表兄,看了你这篇帖子,引起了心中的共鸣,很受触动。我跟你的情况有相似之处,断断续续做了多年,去年4月份左右吧开始投入几乎全部业务时间来疯狂学习,总的亏损额有十几万了,到现在亏的也是只剩6000多元了,尤...


资金净流入这个我不太关心不过我最近确实觉得超跌这块炒的有点腻了如果市场腻了第一个攻击的就是次新虽然我前天被伤但是我依然会重点留意次新

原帖由贴贴在2018-09-1209:08:18发表泄露主力的秘密。绿色动力,连续三天,主力都是净买入的,龙虎榜显示。金虹控股,连续三天,主力都是净买入的,龙虎榜显示。这种情况十分罕见。股价阳线,主力净买入,可以理解。连续三天净买入,股价在下跌中就,...


这就是论金盾买入时机的重要性前天尾盘的低吸风报比和昨天打板的风报比

原帖由韭菜一道在2018-09-1209:35:18发表金盾中电电机抢跑。。。我的个妈为了赚点肉丝钱差点大亏。还好跑的快


这种属于明牌只不过今天吃相有点难看

原帖由齐鲁朋在2018-09-1209:54:20发表金盾跌停了,反包的路也不好玩了还有交易欲望么


我觉得没啥今天市场预期要低点反弹今天上班瑞康股份的资金很作有一种有意打造市场反弹共振的感觉

原帖由完美飞跃在2018-09-1209:54:52发表 002692 睿康卖飞了因不太懂5分钟承接也怕利润飞了集合竞价看压单大集合竞价9.25下单卖了想大长腿低位接回今天没机会了,应该高位振荡换手再封会不会成二周期龙头啊,高位振荡封就很像了,反思主要是前...


总比亏20好

原帖由韭菜一道在2018-09-1209:59:02发表我预期是睿康股份5%以上开盘,连他都没高开,我想都没想金盾直接抢跑辛辛苦苦一来一回赚了20块钱。。。引用红绿之间一通发表的:都说金盾要求不要那么高给5个点左右留意走,现在知道什么叫贪心吧?


今天上板资金有点作感觉是有意想和市场反弹共振做的

原帖由燃魂在2018-09-1210:10:15发表4板成妖,半仓上了睿康股份。


都一样不破不立这几天就偏偏吨刀磨

原帖由蛰伏隐忍在2018-09-1210:14:41发表昨天真是无语,预计的崩盘硬是被无脑扛起,遮羞布早晚都要扯掉,2638点不破不立,2000点也是可能!


勇士

原帖由寻欢2016在2018-09-1210:16:13发表半仓打了睿康股份,瑟瑟发抖


再进中电这个我没太看懂

原帖由完美飞跃在2018-09-1210:19:06发表@闻少闻兄睿康卖飞了10.15分我又追进 603988 中电电机因在均线上企稳平台换手也对想二进三就又打了它对吗


虽然逻辑只是个收购消息不过如果光从筹码角度来说利欧股份打板还行

原帖由我的主升浪在2018-09-1210:20:27发表打败自己真的好难,因为自己的不愿认输,导致利欧股份和睿康股份的买点都是打板,修炼吧


……都这么猛

原帖由筹帷股仕在2018-09-1210:22:54发表二进三,还是选择了升达林业,重复昨天的套路


估计市场对于它五板是存在巨大分歧的

原帖由燃魂在2018-09-1210:36:37发表这个4板对我来说是必打的,今日最强板块龙头股,且上了4板成妖,股性关注度就不一样了。指数应该会探底回升,那么这个共振4板价值应该很大。早盘计划就是这个4板,低吸了一点,上板确认加仓了,这是我的逻辑。德...


对手盘的角度来说理解的没错

原帖由441425854在2018-09-1210:54:18发表升达昨天应该是复制印记传媒走势,今天应该是加速板,所以早盘出现资金抢筹,但是开盘很多资金不认可,急于兑现,所以被炸,不知道这个逻辑对不对引用筹帷股仕发表的:睿康股份三进四成功,那么就存在二进三预期,...


目前对于瑞康股份继续上走我个人觉得是有巨大分歧的当然了持筹方和持股方的逻辑都没什么大毛病我个人更倾向于不认可它继续连板

原帖由谦卑感恩在2018-09-1211:03:08发表睿康股份,在均线处盘面给了充分暗示可以低吸我却去打板是水平不到位,但是我依然认为今天的好板。理由一是判断大盘今天不会大跌,中俄历史超级大军演刚好给了好题材,睿康与德新是同一主力因此这俩只大概率会互相...


这是市场大多资金的心声两个隐患

原帖由黄龙士在2018-09-1211:03:50发表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不破2638和不靠谱的靴子不落地一样。心理不踏实。


@黄龙士兄上次跟你说的话我也看到了确实说的没错我也很感谢有他们这些努力且有正能量乐于助人的朋友

原帖由完美飞跃在2018-09-1211:05:06发表兄你记得上次你对我的缩量第二天买进的指导吗,让我对换手的理解大改观,也颠覆了我的错误模式,现在理解上了一个层次也就敢追高了,也结合闻少讲的分时,我以前是长线去年作短线,来淘股吧看了闻兄的贴七月十几号,...


兄过谦了你上次确实说的很好

原帖由黄龙士在2018-09-1211:15:22发表@完美飞跃我也是新人,在闻师这里学习,共同进步。


你们这盖楼速度……

原帖由T韬公子在2018-09-1211:18:01发表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闻少的爬楼速度好像有点跟不上盖楼的速度了。 所以咱们聊的内容还是精简一下吧。 哈哈哈


没有任何问题

原帖由低头仰望在2018-09-1211:18:12发表@闻少兄,昨日计划今天要不快速破位或者放量大阳才上仓位,就盯着睿康股份高斯贝尔和宝德股份宝德股份顶一字,升达林业弱转强直接顶一字,开的太高担心量不够被炸成猪头,放弃了,竞价小仓位上了开的较低...


都挺希望

原帖由上官紫星在2018-09-1211:22:53发表这个地方还有个大跌才正常引用黄龙士发表的: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不破2638和不靠谱的靴子不落地一样。心理不踏实。


这个逻辑预期也是存在的兄

原帖由hj98741在2018-09-1211:28:42发表大家最近有没有发觉,管理层其实发生了改变,从这次停牌就可以加上昨天证券报消息可以看出,只要不是问题股你们随便搞,只要不过分就行了,把德新凉一凉哪是没办法,如果不停市场会疯的,这是管理层不愿意看到的,从...


这个是对的比如我得父亲研究了二十年的技术图形

原帖由逐鹿者不顾兔在2018-09-1211:31:53发表如果是在错误的路上努力,别说三年,10年恐怕也不能稳定。引用韭菜一道发表的:感谢兄愿意


而且换着板块跌

原帖由我相信我在2018-09-1211:37:26发表难道没人看出来大票这几天都在大跌吗


牛市会放大利好熊市会放大利空

原帖由上官紫星在2018-09-1211:49:54发表这个时候大家心里都脆弱,一个利空暴跌有可能,无量的阴跌也有可能引用完美飞跃发表的:大家都期待,大家都在等,大家都认为,所以更容易失望。我这样看引用上官紫星发表的:这个地方还有个大跌才正常引用黄龙士发表...


是的当时超频三是龙头而且买在分歧

原帖由燃魂在2018-09-1211:53:45发表这个可以参考闻师操作的超频三,一个跌停板,一个地天板,之后2板是可以上的。但是问题是当时超频三是龙头,现在有德新交运停牌,睿康股份4板,优先级是在高斯贝尔上的,不然我也会上。引用hj98741...


可能这届怕打脸

原帖由飞云哥在2018-09-1212:02:11发表大盘破新低,又被急拉,GJD啊,什么时候能破新低,不破就不买,如何?


一点都不晚

原帖由逐鹿者不顾兔在2018-09-1212:05:02发表和我一样,虽然也是老股民,但也是7月才超短来淘股吧,以前都白傻了。。引用完美飞跃发表的:兄你记得上次你对我的缩量第二天买进的指导吗,让我对换手的理解大改观,也颠覆了我的错误模式,现在理解上了一个层次也...


而且是很难做到的一点

原帖由谦卑感恩在2018-09-1212:10:05发表这是花很多钱才能买到的真理呀引用修行路漫漫发表的:我以前空仓也觉得浑身不自在,现在已经能从容空仓了,最近我的亏损在明显收窄,不追高时甚至能在目前的市况下做到盈利,下一步我要逐步建立起自己的交易模式。下...


对的

原帖由逐鹿者不顾兔在2018-09-1212:13:37发表养家说的那两句是针对高级别的选手,属于点破顿悟,你我远不是那个层次,还是做好基础的先。引用徐风明月发表的:这种太笼统了,没有实际指导,或者针对某些错误的行为心理提出解决的方案,更是难理解啊!不过还是得...


做的很好自己的交割单和市场是最好的两个老师

原帖由竹亭早笛在2018-09-1212:25:34发表炒股应该是理性理智的行为才对,必须用纪律约束,要不老随心而动很难盈利。前几年的时候我总结了一下自己的失败交易,发现都是因为追高导致,我就把坚决不追高买股写到纪律里,堵上了这个大坑,后面操作的成功率达到...


不用天天交易

原帖由竹亭早笛在2018-09-1212:27:15发表感觉还未调整到位,可出手的机会很少,卖光空仓等机会了。


那就要看这个龙头是否是一般龙头还是大龙头市场周期是发酵的时期还是高潮的时期

原帖由妖股赶紧买在2018-09-1212:34:11发表追高是个大坑。问题是很多龙头股必须追高才能吃到。这个就是矛盾了。遇到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吗?兄现在改低吸模式了吗?引用竹亭早笛发表的:炒股应该是理性理智的行为才对,必须用纪律约束,要不老随心而动很难盈利。...


我也感觉你们在不断的交流和分析逻辑中提高了不少

原帖由完美飞跃在2018-09-1212:42:32发表特别是来闻兄这里因为这里的闻兄无私的指点,大家关点上无私放开的交流私货都拿出来交流,因为这样有高人来指点或交流不同意见都有提高了,我相信闻兄这平台一年后会走出不少人,可能比闻兄当初想的几个要多。其他高...


它今天有消息

原帖由完美飞跃在2018-09-1213:38:34发表@闻少闻兄中电机电13.10到13.32这一段的下跌是钓鱼线走势吗,还是为了冼因为它敢给昨天的人解套上一个平台的人解套,之后再砸下来洗的效果会更好,我可考虑这两种可能哪种更适合,或是其他原因


是的都是情绪盘

原帖由van222在2018-09-1214:27:56发表中电电机昨天回复有利空,平开后走低,然后在睿康和通光的带动下水下拉起,人们对它有了弱转强的期盼,但是整个特高压板块都歇菜了,关键是睿康和通光走的军工的线路,跟特高压没关系,中电电机下午就回落了。...


上后溢价有多少

原帖由大龙新手168在2018-09-1214:54:44发表 600724 有人上没..........


华尔街没有新鲜事牛市的龙头和板块联动会高得多

原帖由飞扬007在2018-09-1215:13:14发表闻兄想请教一下14-15年牛市也是这样有龙头股形成的周期(市场周期情绪周期)轮回吗,还是做波段更好一些当时刚毕业还不会做t1,在公司做A股t0,持仓几分钟,通过那波牛市赚了些本金,希望现在学...


兄不客气另学习和磨炼阶段亏损很正常控制仓位就行

原帖由hj98741在2018-09-1215:49:07发表不谢兄,走到一起是缘分,我也是偶遇到闻兄,在这里交流真学到不少,我一样亏得惨,几度失去信心,之前好运2008、A神都曾爆仓,A神还是三次,每次无助想放弃,就把A神当榜样,前年还在现实中遇到一位职业走...


目送和空仓也是交易策略之一

原帖由龙啸声在2018-09-1216:10:20发表高斯贝尔只能目送了,明天冲冲也就回来了,主要是超跌又沒业绩。。引用hj98741发表的:我跟大家走了条不同的路,人气股竞争,高斯贝尔,虽然早盘开得不高,但竞价有大单顶,有资金想做多,第一波拉升在前...


勿忘初心另我个人觉得分享没啥需要保留的不要觉得能走出来的人肯定帮藏着什么绝活如果真有绝活的话那么这个绝活就是经验和盘感

原帖由hj98741在2018-09-1216:13:26发表遇到是遇到了,但他根本没跟我交流过什么东东,就给我说过什么布林和MACD二次背离有用啥的,没说过深层次的东东,只是他说他家里没钱没当官的亲戚,只有炒股是可以快速致富的,使我相信股市真能致富,坚定了我的...


周期并没很快消散是正确的但是如果按照风报比来说低位相对好一点

原帖由hj98741在2018-09-1216:23:32发表反正明天应该有肉了,本来昨天最先计划是等德新出来空仓的,后来看到闻兄回一位兄的关于周斯的帖子,一个赚钱模式的持续就是一个周期,大概是这个意思,哪么德新没死,这个周期就没完,德新这个赚钱模式就还可以持续...


说得好

原帖由hzmjzy在2018-09-1216:26:06发表看了好多兄弟的发言,你是一个对股票感兴趣有想法的人。其实在这淘股吧里能认真每天半个小时看别人的发言的绝对是想学好股票,也是相当热爱这个的。说实在的,真的很有钱(职业炒股除外)的人是没时间也没心情到淘股...


兄理解的很对如果真的能做到谈笑风云间坐看涨跌云起云落大概率是晋级的前提是基础和市场理解力过关的情况下

原帖由无极道在2018-09-1216:27:22发表没听闻兄说啊,别忘初心方得始终说再多还是别人的,投资是一门复杂的学问,得自己去悟去改,不断完善提高。股市有一万种情况让人死一万次,但却不可能种种都尝遍,而市场就是让人犯错的地方,关键是如何少犯错而不是...


我女儿之前很爱看一个综艺节目里面有句话我个人觉得说的特别好叫越努力越幸运

原帖由竹亭早笛在2018-09-1216:40:44发表花了一个小时时间,研究了今日涨停的10只股,希望多勤奋用功吧


爱好是前进的动力勿忘初心且敬畏风险

原帖由徐风明月在2018-09-1216:43:00发表除了去做实业,开个饭店,我也没有其他任何路可以走,开个稍微像点样子的实体店现在没有15万左右也开不了,而且成功率也不算大,当然比股市中的成功率是要大一点的,还有那也不是我想走的路,我是真的喜欢这里,近...


首板这个形容的很好另三板来说确实很有难度但是不代表过了三板就能成四板

原帖由滴水穿石苍天在2018-09-1216:48:23发表三板对于大部分股票来说是个坎,可以说绝大部分股票都倒在三板前,实际上,对于打首板操作来说,很多次都是替别人把土踩松了,把筹码弄活了,然后自己走人了,我今天打了一点理工环科和超频三,前者是冲智能电网...


剩下的时间和精力兄着重点要放在完善自己的交易体系要不断的完善且要随市场去做进化

原帖由二月飞飞在2018-09-1216:51:09发表我在闻兄这里,学到了周期概念,以及筹码结构概念的运用。在孤独作手那里,学到了龙头,高低位切换,卡位上位等概念,在T哥那里学到了,大局观概念。现在,对整个周期,怎样演变,演变中,应该注意的风险在哪。也有...


正常的我不是也亏了

原帖由T韬公子在2018-09-1216:58:43发表我还在亏,咋整?引用二月飞飞发表的:我在闻兄这里,学到了周期概念,以及筹码结构概念的运用。在孤独作手那里,学到了龙头,高低位切换,卡位上位等概念,在T哥那里学到了,大局观概念。现在,对整个周期,怎样演...


没毛病一般我的交易体系是低吸埋伏的给三天时间三天逻辑没有被任何就走

原帖由灵魂的笑容在2018-09-1217:24:01发表今日操作,集合竞价结束,挂单卖出昨天低吸的金盾,打了一支首板,希望明天给点汤喝就行,另外一支低吸票继续持有中,明天不起飞就走人。


挺不错的简单明了

原帖由淡定530在2018-09-1217:26:39发表@飞阳在天不气客气超级简单的连板复盘,昨天看了吧里的一个牛人帖子,感觉这种形式很不错。股票分类可能不对,还要继续加强分析。


主流热点前面一直尾盘低价+超跌原因是这个批次的次新要么盘子大要么股价高剩下的基本都被多多少少炒过一圈而且埋伏盘很多上半年市场还有些钱次新又在风口

原帖由徐风明月在2018-09-1217:42:40发表前辈,我对次新从未如此悲观过,自芯能,东方,密尔,绿色接连大盘,几乎看不到次新的前途在哪儿!自福达合金五板之后,次新五板就已经绝迹,每一轮行情都有次新的影子,这次到目前都没有任何迹象,这是为什么呢?


没事不断的总结

原帖由完美飞跃在2018-09-1217:53:43发表确实来说干的恶心,昨天有预案的最后也没出预案闻兄还指导了也没超出最坏的低开,应该还是亏的有点怯了,咋天好好的板也怕炸了跑了利润,今天一看竞价开盘压大卖单,就干脆竞价走了,走完是想再下探低吸的,结果没机...


兄的意思是减持公告?

原帖由冰加洋在2018-09-1218:27:17发表老师好,问下十大流通股东卖票需要提前公告吗?谢谢


逻辑非常清晰尤其是早上的主线和相互带动值得新手好好学习

原帖由借势为王在2018-09-1218:33:59发表9.12复盘逻辑整体竞价看,昨日涨停、昨日连板溢价微偏强,指数小幅低开,偏弱势,并购重组概念韦尔股份、星星科技一字板,猛狮科技接近涨停,并购重组概念强势,石油板块高开,龙头宝德股份顶一字二板...


这个行业最缺的就是成熟且稳定的交易体系最不缺的就是本金你只要敢震荡市一年里做1倍稳定盈利你的券商妹妹就开始天天约你了

原帖由韭菜一道在2018-09-1218:55:02发表炒股养家2W本金,A神是他母亲借的10W给他炒股赵老哥一直强调他没配资过。乔帮主貌似也是一点一点做大的。跟闻前辈之前交流时,我说我仓位不大,前辈只回了我一句话:本金大小无关只要操作得当到了...


没错而且最重要的是金盾反包是明牌这个明牌有多少人会去接这个货应该在昨天的时候就应该有个自己的判断

原帖由韭菜一道在2018-09-1219:01:54发表金盾昨天的反包,我是认为有一定程度借睿康股份核电这个暗线东风的缘故,所以卖出逻辑里需要借鉴一下睿康股份的开盘情况,如果睿康股份顶一字,金盾我就打算跑的晚一些。睿康股份开盘没有高开不及预期,金...


兄是新来的吗

原帖由火箭发射吖在2018-09-1219:10:02发表班主任,能点评下 601068 吗?


只是个人意见实际操作按照自己的逻辑来做决定

原帖由谦卑感恩在2018-09-1219:23:09发表谢谢闻师的回复引用闻少发表的:目前对于瑞康股份继续上走我个人觉得是有巨大分歧的当然了持筹方和持股方的逻辑都没什么大毛病我个人更倾向于不认可它继续连板引用谦卑感恩发表的:睿康股份,在均线处盘面...


我个人不太看好它今天的上板逻辑目送你们吧

原帖由寻欢2016在2018-09-1219:25:44发表早盘睿康股份承接很好,十分钟内换手就到了昨天一整天的量,并且回调也没有破昨天的涨停价,符合低吸条件。但是想想前几天绿色动力吃的那碗面,还是管住手了等上板。今天睿康股份的走势有点复制绿色动力二板的意...


昨天就出了兄

原帖由一幕秋雨在2018-09-1219:26:55发表兄,绿色动力你怎么处理了?不割么?引用闻少发表的:我个人觉得止损这个事情死板的去硬性规定几个点就必须割不太好 一切的交易都是从逻辑出发买入那么卖出第一也是在于当初买入逻辑是否消失或者变化...


盘中动态逻辑可以好好参考一下@借势为王兄这家伙入行时间这么短就能看这么清很厉害

原帖由van222在2018-09-1219:28:51发表@借势为王为王兄这复盘逻辑越来越强了,基本这一天的情绪变化都有了,我还是做不到啊。尤其这个文化传媒的跟风套利,我是没有想到啊,当时还在想怎么文化传媒整起来了,主要是对乐视不太乐观。看来市场还是不能...


计划交易

原帖由方圆十里在2018-09-1219:37:18发表今天早盘清掉中国卫星,本来想着空仓观望的,可是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然后就看了一下中新科技,当时分时图在放量上涨,本来想观望一下等它回调确定上涨再买的可是还是唉...真想打自己


嗯逻辑都没啥问题这也是交流的好处

原帖由hj98741在2018-09-1219:38:55发表兄,我和大家看法有点左,兄昨天回复说了,一咱赚钱模式代表一个周期,哪德新又没有死,哪为什么这种赚钱模式不可以继续呢?难道德新出来一定就是挂吗?我到觉得市场会推德新一把,上个台阶,原因,刚才提到的...


次新这块说的很好和我想法基本相同另一会回去看下站内信

原帖由风在天涯在2018-09-1219:49:40发表@闻少。兄。今日打卡。是否收到站内信?0912复盘和0913计划程序化:回顾市场和板块—找龙头股和精神领袖——回顾操作—重点个股复盘—确定大局观——明日计划—每日经验总结。永远记住:慢即是快,每周...


我在外面盘中上板的筹码是当时的观察不太好复述就简单说一下筹码逻辑它的涨停是因为公告收购重点看它前几天的日k和量是怎么走的是不是看起来很难看放量破位即将大跌之兆那么换位想一下昨天在里面的筹码是否基本松动的特别厉害且抄底埋伏的资金90%都不会选这种图形做抄底一个筹码好的涨停除了盘中的筹码健康交换就得看它前几天的量价情况了比如前面有短庄垫筹那么点火拉升的速度和力道会很快比如埋伏盘多那么增大封板和拉升的难度因为彼此是对手盘

原帖由韭田战法在2018-09-1219:54:37发表@闻少求解惑,班主任。这利欧股份筹码角度好有点不理解,涨停价上方刚好是左侧密集区,不是表示压力山大吗?兄可以就利欧股份今天这个例子简单讲讲吗?引用闻少发表的:打败自己真的好难,因为自己的不愿认输,...


正宗股二代

原帖由韭田战法在2018-09-1219:57:45发表原来兄还是股二代!引用闻少发表的:如果是在错误的路上努力,别说三年,10年恐怕也不能稳定。引用韭菜一道发表的:感谢兄愿意


弱转强不是单纯的看分时弱转强就真的弱转强了这是一个误区这个东西等我这周先把筹码这块写完后面开一篇着重写一下

原帖由杰看股在2018-09-1220:01:53发表问少兄能说说升达林业吗,这不就是弱转强吗,而且是回封上的,没想到这么垃圾


新开板交易本质属于搏傻要看也得再看两天

原帖由火箭发射吖在2018-09-1220:13:15发表@闻少  闻少请点评下 601068 中铝国际


昨天割的我买它的逻辑就是博次新的空间龙头既然逻辑覆灭止损就行

原帖由来开开眼界在2018-09-1220:13:43发表闻师,绿色动力你止损是哪天,一直期盼反弹或者说是低吸的机会,但是一直跌,本来最高盈利30%以上,现在全吐出来了,主要是这类高位股有时经常反包导致没第一时间认错,反而认为是可能低吸的机会,一个正确的卖...


前者是你坚持下去的动力后者是你是否能活到柳暗花明的交易策略

原帖由徐风明月在2018-09-1220:23:48发表前辈说的话,总是那么言简意赅!不忘初心,敬畏风险,记住了!引用闻少发表的:爱好是前进的动力勿忘初心且敬畏风险引用徐风明月发表的:除了去做实业,开个饭店,我也没有其他任何路可以走,开个稍微像点样子...


不客气兄

原帖由二月飞飞在2018-09-1220:26:27发表谢谢闻兄引用闻少发表的:剩下的时间和精力兄着重点要放在完善自己的交易体系要不断的完善且要随市场去做进化引用二月飞飞发表的:我在闻兄这里,学到了周期概念,以及筹码结构概念的运用。在孤独作手那里,学...


打首板不确定性很大

原帖由妖股赶紧买在2018-09-1220:28:56发表兄是打首版。贴里里打首版比较少。我感觉打首板吃面概率小很多。风险低很多。好像做好的游资都是首板开始打了。引用滴水穿石苍天发表的:实际上我们先在走的就是以前高手走过的路,我周末偶然翻了翻几个大神最早的帖...


哈哈哈

原帖由信条在2018-09-1220:31:44发表你试试吧引用妖股赶紧买发表的:兄是打首版。贴里里打首版比较少。我感觉打首板吃面概率小很多。风险低很多。好像做好的游资都是首板开始打了。引用滴水穿石苍天发表的:实际上我们先在走的就是以前高手走过的路,我...


是的

原帖由hj98741在2018-09-1220:33:02发表兄不对哟,首板按炸板率算是比较高的哟,最稳是一进二


换言之我每每回头看走过的路心里都会痛

原帖由破土重生在2018-09-1220:34:08发表@徐风明月看了兄的很多话,感同深受。如果有钱我绝对不会来股市。每天承受市场的折磨。但是从去年的10月吧!我下定决心要在市场闯出一片天。因为我相信股市是公平的。付出会有回报,它能给我想要的一切。哪怕让...


是的既然做错就要勇于认错

原帖由hzmjzy在2018-09-1220:39:08发表不涨停就要闭着眼晴割掉,不存在几个点的止损点,它不涨停就说明走弱了,都不看好。早割比晚割好,我一直这样做那怕亏钱也这样,以前是割掉就删除自选不看了,现在会保留几天会每天留意一下。发现都是越跌越多,以前...


哈哈哈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要不断地学习和提高自己的理解力的原因理解力越快看的越远越能在越早时间上到龙头

原帖由妖股赶紧买在2018-09-1220:45:06发表我看了自己一年的买的股票.发现自己只有买到龙头股是赚钱的,买过贵州燃气七一二亚夏汽车德新交运乐视网。。买其他股票几乎都是亏的。吃了很多面。主要自己没有先手。老是接最后一棒。发现龙头也是比较迟...


那怎么办呢

原帖由火箭发射吖在2018-09-1220:51:30发表@闻少  我是典型的韭菜,不管涨和跌心里都不踏实,心态控制不好


别发代码

原帖由zj12315在2018-09-1220:54:08发表2692我今天打板买入了,兄明天怎么看,能继续板吗


对的

原帖由妖股赶紧买在2018-09-1221:01:08发表分享一下炒股养家关于仓库跟赢面3 仓位与赢面对应出击仓位和赢面的关系大致如下                    赢面60%以下观望                    赢面60%-70%小...


新能源板块?

原帖由方圆十里在2018-09-1221:10:11发表谢谢。a股目前不断下跌主要还是受到国际形势的干扰导致的恐慌情绪。不知道兄对于能源有什么什么看法引用闻少发表的:计划交易引用方圆十里发表的:今天早盘清掉中国卫星,本来想着空仓观望的,可是还是控制不住自...


超预期这个东西从有投资行为开始就有了这个东西这个东西关键在于是否真的超预期而不是单纯的比如说分时破了又拉板这种这种都是形式后面的逻辑是否超预期才是关键

原帖由滴水穿石苍天在2018-09-1221:14:20发表一进二的确胜率高点,但是首板有先手,各有利弊,最近大家都在提超预期,特别想听闻师对超预期的理解。引用闻少发表的:是的引用hj98741发表的:兄不对哟,首板按炸板率算是比较高的哟,最稳是一进二


短庄不难看出来模式行为大同小异埋伏盘比较难界定具体量级因为可能包括和大大小小的个体资金

原帖由风在天涯在2018-09-1221:15:51发表短庄和埋伏盘又如何区分呢?前面有资金在运作容易看出来。但是这个资金到底是套利赚个百分之几,还是有做涨停的追求。当然也要根据盘面和情绪来看。比如现在两个股,我观察很久了,海得控制和银河生物。这两个里...


海得控制这个目测里面资金没有多远大的目标如果是我做它的话只需要跟随工业互联的消息做T就行因为这个消息时不时还会跳出来一下

原帖由风在天涯在2018-09-1221:15:51发表短庄和埋伏盘又如何区分呢?前面有资金在运作容易看出来。但是这个资金到底是套利赚个百分之几,还是有做涨停的追求。当然也要根据盘面和情绪来看。比如现在两个股,我观察很久了,海得控制和银河生物。这两个里...


你的理解力非常不错坚持下去假以时日应该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原帖由借势为王在2018-09-1221:17:13发表老大夸奖了,15年开户入市到现在也快4年时间了,也不算短了,主要是今年才开始研究超短,还没能稳定盈利呢,来来回回的瞎忙了几年,最近跟老大你这里学了很多以及你的大爱无私,深深感染着我们这里每一个人,大恩...


如果新人把你俩的东西结合起来看的话我相信会收获很多

原帖由借势为王在2018-09-1221:18:06发表谢谢夸奖,兄的复盘我有天天看,也非常不错引用风在天涯发表的:@借势为王兄对整个盘面解读非常到位。赞一个。


我回去到电脑上看一下手机看不太清

原帖由风在天涯在2018-09-1221:18:15发表嗯。现在机构票难做,超跌股随即性大。次新首版套利最好,都是想用这个模式来收割,遇到情绪好,还可以连扳。今天分享的都是有资金在运作的几个。可能适机拉升。兄看看这几个,帮忙分析下。引用闻少发表的:次新这块...


也是有这个预期存在的先预判后跟随

原帖由ggegh在2018-09-1221:19:09发表太乐观,明日小心,比前几天收盘一个小时分时很差,开盘反抽是减仓的好机会。另:乐视明天直接地板。引用风在天涯发表的:@闻少。兄。今日打卡。是否收到站内信?0912复盘和0913计划程序化:回顾市场和...


敬畏……别畏惧……

原帖由徐风明月在2018-09-1221:27:34发表谢前辈教导,勿忘初心,畏惧风险,八个字将会改变我的一生!引用闻少发表的:前者是你坚持下去的动力后者是你是否能活到柳暗花明的交易策略引用徐风明月发表的:前辈说的话,总是那么言简意赅!不忘初心,敬畏风险...


说明看懂了

原帖由我是股忙在2018-09-1221:33:03发表看借势兄的复盘,感觉盘面都是活的,一切尽在掌握中引用借势为王发表的:9.12复盘逻辑整体竞价看,昨日涨停、昨日连板溢价微偏强,指数小幅低开,偏弱势,并购重组概念韦尔股份、星星科技一字板,猛狮科技...


不会止学到一样的慢慢来兄都是这么过来的

原帖由火箭发射吖在2018-09-1221:34:08发表@闻少  恐慌源自未知,看不清事物的本质,就在你的帖子里多学习,哪怕只学到一样也是大大的进步了


给自己的逻辑多一天时间和机会而且三天这个量级我的经验反正是这样兄可以下回参考一下或者佐证一下兄估计也有发现可能有时候会发现自己的逻辑走的有点超前虽然是正确的逻辑但是市场并没有当下去选择那么让子弹飞一会当然了三天基本就是极限了逻辑再发酵不出来也不能死磕了有的是机会

原帖由风在天涯在2018-09-1221:40:26发表三天这个时间非常好。我有时候还是忍不住,最多两天。需要提高啊。引用闻少发表的:没毛病一般我的交易体系是低吸埋伏的给三天时间三天逻辑没有被任何就走引用灵魂的笑容发表的:今日操作,集合竞价结束,挂...

历史上的今天
十月
9

发表评论

:?: :razz: :sad: :evil: :!: :smile: :oops: :grin: :eek: :shock: :???: :cool: :lol: :mad: :twisted: :roll: :wink: :idea: :arrow: :neutral: :cry: :mrgreen: